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黃雅鈴姐妹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SHINE,但我立刻就當中擔任了小隊輔。起初聽到當小隊輔時還以為只是掛個名,沒想到事情好多!還得提早一天去隊輔訓練,當時心裡還真有點後悔。但神的安排都有祂的旨意當中,在小隊輔這個服事中,我不斷見證著祂的做工。
營會第一天,大家似乎還沒進入狀況,一點也感受不到在小隊員身上的火熱,而這種狀況不只發生在我們小隊,幾乎全場都冷靜過頭。當時心想失望的想:「去年不是聽說很high嗎?怎麼這麼冷靜?」,但隊輔開會時,大隊輔邀請大家替小隊員禱告,並要對這四天營會抱有期待,我立刻禱告神我的期待,我要看到我的小隊員全部都深深著迷耶穌!一開始部分信主很久的人很快就投入在聚會中,但仍有些初信和未信的小隊員依然冷靜,但我沒放棄,每次聚會我都在隊伍的後方替小隊員呼求神將祂的靈澆灌激動大家的心。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晚會,神彰顯了祂的工,我們邀請的四位新朋友,通通在這天的晚會上決志信主!但我不滿足於此,我的羊不只這四隻,還有另外幾隻。我繼續向神禱告,我跟祂說,我要我的小隊員都為你瘋狂,他們也要接受主對他們的呼召。
神的奇妙就此大大彰顯。第三天晚會的信息是純潔,牧師也不外乎的呼召大家向神立約。我們當中大部分的人都立過約了,當時我也就沒有想鼓勵大家的想法,但當我一回神,就看到小隊員們像水流一樣快速的流了出去,我愣在原地,驚訝神的做工。祂動工的結果是,我們小隊全都向神立了約!祂的做為還不止這樣,呼召過後的敬拜,大家在神面前大大的敞開心、跳舞、歡呼、舉手讚美祂。最後一天的聚會情況和第一天的完全顛倒,大家都高舉雙手敞開心在神面前,深深著迷耶穌,我心裡好感動,神完全打開了大家的心。
這幾天的營會雖然很累,但我第一次這麼期待明年再次參加特營會,神的做為無窮盡,超乎我所求所想,祂是全能神!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