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謝易辰弟兄



首次參加shine青年特會,這四天下來,真的感受到,耶穌真的很愛我,雖然曾經一度懷疑耶穌是不是愛我,現在,這個懷疑的心已經打破了,祂是真的如此的愛,我真的非常的感謝,這樣的愛,在shine中,已鞏固了,再也不會摧殘。
第一天早上出門前,我的右腳踝不明的復發,很害怕期待已久的shine去不成,在床上不斷的掙扎,於是我就跟耶穌說:主阿,求祢現在來醫治我的右腳踝,不讓它繼續喪失我想去shine的心。禱告完後,出門到了教會,當我踏上樓梯,感覺那些痠痛慢慢的消失,下午開場全都消失不見了,耶穌又在我身上下了最棒的醫治,感謝耶穌!
我在shine特會有了最大的改變,不僅滿滿聖靈恩膏,也在生命中,找到了真實自己,放下了多年的重擔,唱著每一首詩歌,也多次眼眶泛淚,高舉雙手,願能感受滿滿上帝的恩典;在接受聖潔代禱時,我竟把所有不合上帝的心意全都告訴耶穌,祂就把這些不合上帝的心意,全都除去了,祂懷抱著我,我流下淚來。
四天三夜的shine,我非常的high,壓力全都解放了,為主耶穌呼喊,這確確實實最想要做的,雖然聲音沙啞,但這份熱情、熱血尚未完盡,希望明年再繼續參加shine,大聲呼喊:「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