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余萱惠姐妹





今年是我第三次參加shine的營會,每年都有不同的領受。今年最感動我的是跟我們去的新朋友都決志了!其實這四個新朋友,我相信是神親自預備的。當初,我的學妹答應了我的邀請,要一起去參加SHINE,在補習班老師載我們回家的路上,老師聽到我們的談話,他覺得聽起來還不錯,就問我說那他的女兒可不可以跟我們去,我說可以。回到老師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女兒的報名資料時,就說,他女兒的另外兩個同學也想去。上帝很奇妙吧!本來我只有要帶學妹參加,但祂又自己預備了三位到我們的當中,並且全都決志信主。
在營會中,我也有在敬拜上的突破。我更加的清楚知道:敬拜的焦點是在上帝,耶穌基督,而不是在自己或是別人。所以在敬拜中,不論你大聲歡呼讚美,或是盡情的跳躍,都是獻給上帝的。因此,我們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他也專注在上帝身上,他就不會看到你啦!
總而言之,很感謝神讓我在營會有更多的與祂親近,也感謝主的大能,營會中決志信主的人真的不少。也謝謝帶領我們的隊輔:明靜姐和雅鈴,以及開車在我們去的同工。希望明年能再參加SHINE,也希望大家火熱的心繼續燃燒!

1 則留言:

  1. 哇!感謝主!!!
    願神更多的澆灌在她們心中所種下的種子,越來越美麗!
    帶領她們在往後的道路有更多的突破與感動
      
    也願神大大的祝福您與您的家人唷!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