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侯家程弟兄



這次參加讓我有跟之前截然不同的領受,以前我在敬拜上帝方面總是會注意到別人的眼光,總是會因為別人而分心,但是這次在敬拜上面有很大的突破,在這次特會 敬拜中,有很多次充滿活力的詩歌,然後還有加上舞蹈,然而上帝的的靈大大的感動我,讓我明白,當你深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願意付出一切來取悅祂,討祂的 喜悅吸引祂的目光,敬拜是個人跟上帝之間最直接的交流,何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呢?就獻上自己最真誠的敬拜吧!所以我當時在敬拜時盡情的跳舞呼喊,拿出最大 的熱情來讚美祂。
  另外這次很大的感動是找回自己的自信與價值,從信息中重新了解到自己是上帝完美的創造,不需要在意外人的批評論斷,因為在上帝的眼中我們是榮美的,只是我們常常被惡者的謊言欺騙了,以為自己是充滿罪惡是醜陋的。
  然後我在這次特會中領受的成為聖潔純潔的神國子民的重要性,因為神是聖潔的所以我們應當聖潔,所以我要遠離一切污穢不純潔的事物與話題及思想,跟隨在神聖潔的道路上。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強烈的感動是,當我身處在一個非常歡樂的地方是,我最好的朋友們竟然都不在我的身旁,我擁有豐盛恩典卻沒有分享給他們,讓我十分自責,也讓我在傳福音上有更多的體認,所以我決心要將這位榮耀的神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