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黃世勳弟兄





這次信息有講到「純潔」,這是淺顯易懂且非常重要的信息,牧師後半段請人來做見證,讓我們更深理解到純潔的重要性,最後牧師要我們需要被禱告的到前面,我本來還在擔心我們會不會有人信心不足而不敢走向前,但是看見我們每個男生都絲毫不猶豫的往前走,都渴慕神在自己身上動工,感謝神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擺脫別人的眼光,面對自己的軟弱,定意的尋求神,被禱告後,我也感覺到自己又多了一個力量,可以讓我更掌權自己的身體了,在我們軟弱之處,神的力量真的可以更顯得完全!
因為我們當中有好幾個是初信沒多久的、很久沒來的、甚至還沒信主的,所以我在小組就分享我期待他們都可以很大的經歷神,在第三天晚上敬拜的時候,我站在我們隊伍的最後面,看見每一個人都是深深投入在敬拜當中,沒一個是在看戲的,我心裡極大的感動,我心中不斷的感謝神,這時我感覺到聖靈大大的充滿我了,雖然沒有流淚,沒有倒下,但是真真實實的神在回應我的感謝了!
最後要感謝神,讓我參加這次的特會,剛開始其實沒有說非常期待,聽到這個特會沒有像Asia for JESUS一樣聖靈強烈運行,甚至玩性質占居多,所以本來只是把它當作一個「營會」參加而已,但四天下來所看見所經歷的讓我心裡有強烈的一句話想說:「我怎麼沒帶我未信主的朋友來參加!」

1 則留言:

  1. 感謝主!
    神真的是大有能力的神!!!
    在祂裡面我們就甚麼都不懼怕!
     
    明年還有機會,一定要約朋友參加唷!
    ^______^
    願神更加祝福您與您的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