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黃雅萱姐妹





今年我比去年還要high!可能是我跟去年比起來與大家親近了許多吧,而且哥哥姐姐也有去 更加親切了!當然!我的感受也很多。
第二天我們在分享「接下來這幾天對shine有什麼期望」
我是說希望神可以來感動我,我也一直向神來禱告 但是都沒有什麼事發生,到了第三天牧師邀請我們可以去前面禱告,我在排隊的當中我也沒有再次禱告求主感動我,就只是默默的排隊,默默的敬拜,輪到我了 禱告同工叫我把手放在他的手上,他就開始為我禱告了,可是他只是一直強調神很愛我,我也要奔向主等等……,禱告完了之後我也沒怎樣,就走回去一起敬拜。但在敬拜時我一直想到剛剛禱告的內容,才突然恍然大悟,原來神是要與我講話,祂要告訴我,祂愛我 叫我不要懷疑了。
因為有一陣子我做了神所不喜悅的事情,我都在想神會不會討厭我,這件事也困擾了我,神就在這裡幫我解開了我的疑問我的眼淚慢慢的流下來,我也大大的回應神:「我也愛祢!」
這次去SHINE的這幾天我的肚子剛好消化不良,常常肚子痛,但是感謝神讓我在敬拜時我的疼痛就馬上就不見了,可以與祢一起歌唱跳舞。
再這當中也看到許許多多的人決志,也非常高興,非常感動,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不認識的弟兄姐妹,都很為他們高興,也很感謝神使他們可以認識主 讓他們的人生有這個轉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