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楊昆翰弟兄





  在這四天三夜的營會之中,我感受到神不同凡響的力量,不管是在敬拜或是在信息時。在樂團狂熱的帶領之下,挣開了平日所謂害羞與懶惰的枷鎖,真實的放開了自己。我發現唯有這樣子做才能真正的去唱歌、去跳舞、去敬拜神。也才能盡情的投入。將雙眼閉上,放心的將自己交給耶穌,甚麼都不要去想。讚美主真的是一件很 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在第一天凌晨四點多我因為感冒而發燒,然而吃過藥後溫度卻還是很高而且睡不著。此時我在上舖跪下禱告(移動真的很困難,我怕吵到別人,禱告也是用氣音)求 祂讓我身體的熱度能夠下降,並且讓我能夠入睡、有體力應付隔日的信息及活動。禱告完我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把外套脫掉後蓋上被子閉眼睛(那時候我整個覺得超 冷所以穿外套)雖然我不明就理不過我還是照做了,奇妙的是我就這樣睡著了!而且早上我的燒也退了!感謝主!這是我經歷神蹟的一個晚上。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SHINE,我在這次營會中真真實實的經歷到神的同在,雖然我還未受洗,不過我仍知道主基督是我腳前的燈,為我指引所有的路, 陪伴我在身旁。我也希望能把這次營會的火熱帶回到教會,讓這把對耶穌狂熱的火在我心中燃燒永遠不熄滅。明年的SHINE我相信我仍然會是其中一個學員。

1 則留言:

  1. 感謝主!!!真的好喜歡聽人家的分享~
    SHINE真的是超棒的唷!
    我連續參加了三年呢!
    ^______^
    願神更加的祝福您與您的家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