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SHINE青年營會心得見證分享-李雪禎姐妹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參加SHINE了,從好幾個月以前就一直期待著這四天,因為去年的SHINE實在是太棒了!而今年的SHINE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從第一天的晚會的敬拜我就深深感受到聖靈就在我們1300多人當中,而邵聖光牧師的講道更是有恩膏,這次的主題是「極度著迷耶穌」,那時候我的想法是, 現在的青少年著迷的不是SJ不然就是韓國明星吧?但是邵聖光牧師說:「這是一個青少年即將要興起、為耶穌著迷的世代。」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靈整個都火熱起來了,或許我們會因為世俗的眼光而不敢放膽傳福音,但是這是一個青少年要興起的世代!我們就是要著迷耶穌基督,為祂火熱、為祂傳福音、為祂服事!
這三天的晚會當中有382個青少年決志信主,主耶穌是偉大又信實的神!阿們!
而我也在這三天的晚會中領受到神的祝福,這次的SHINE有講到純潔, 在同工為我禱告時我深深覺得主把我困擾已久的枷鎖解放了!我在那時真的不禁流下眼淚,倒在明靜姐的懷抱中痛哭,我真的很感謝主在我裡面動工,更是讓我在敬拜當中感受到聖靈的充滿。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